农发行平度市支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硬笔书法展评

2017-12-04 19: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农发行平度市支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硬笔书法展评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农发行平度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兵作动员讲话。王兵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总行、省行、市行党委先后召开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行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市分行统一安排部署,平度市支行自11月2日起每周四下午集中组织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氛围浓厚。这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硬笔书法展评活动,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将对党的忠贞信仰融于笔尖、书于纸卷,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抹下浓重的一彩。

  支行全体干部职工认真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语精粹》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报道学习手册》中节选部分内容或者精粹语句,现场摘抄以作展评。

  活动中,共收到员工提交硬笔书法作品22幅。所有作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字体多样,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厚重的光影,生动展现了支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抒发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信心,集中体现了平度市支行全体员工务实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后,王兵同志指出,全行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希望每一位员工知悉党和国家的重要政策、主要方略,认真落实新时代新发展理念,树立“干”的决心、卯足“闯”的干劲、汇聚“拼”的气魄,结合农发行业务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在平度市支行落地生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美丽平度发挥好政策性银行战略支撑作用。(通讯员:张欣宇,农发行平度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