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沂市分行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工作调研

2017-12-04 1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德轩同志,办公室主任孙卿同志在兰陵县开展一系列调研活动。吴德轩同志一行分别对山东省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农发行信贷支持的压油沟旅游扶贫项目和临沂市德厚饲料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先进经验、实地查看项目运作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结束后,吴德轩同志分别与兰陵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农发行支持兰陵县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友好洽谈。

  农发行兰陵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行党委“党建为重、创新争先、强基控险、人才兴行”十六字工作思路,深刻领会践行市行党委“提升新认识,保持新常态,打造新引擎,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的“五新”工作要求和核心抓发展,重点抓党建,强队伍;抓管理,防风险的“一核两基”工作重点,近年来业务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吴德轩同志对该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经营管理、促进发展、提质增效提出了新要求。

  农发行兰陵县支行将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落实全面提升管理年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上级行党委看齐,积极向走在发展前列的兄弟行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献礼。(通讯员:石云、姜自蕾,农发行兰陵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