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会计结算部开展“擦亮窗口、打造品牌”活动

2017-12-04 19: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发行荣成支行会计结算部贯彻落实上级行“合规管理年”活动,进一步强化窗口管理,塑造农发行良好形象,积极开展 “合规提升价值、合规人人有责”活动,并收到初步成效。

  ——狠抓业务学习,转变观念。

  会计结算部为使窗口服务水平有质的飞跃,推动整体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双提高,在开展“合规人人有责”活动中,使全体员工真正树立“至诚服务、有效发展”、“服务就是农发行的生命”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行为规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营业窗口服务规范》等,使全体会计人员达到了“对全行性制度,人人了解;对财会专业制度,人人熟知;对本岗位制度,人人精通”的要求,以诚心服务、温情服务、限时服务、细节服务为手段,推动营业室整体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擦亮窗口,打造品牌”的目标。

  ——狠抓银企对账工作,确保内外账务相符。对账工作是体现银行优质服务的重要方面,也是防控风险的重点环节。该室开户单位多,地址分散,为解决这一难题,该室实行专人负责制,对客户划分区域,分类管理,打电话落实企业对账人员,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该室对账率达100%。

  ——创新学习方式,大力开展学练活动。

  该室以“学练”为契机,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开展学练活动。将教育引导、适时谈心、心理减压、思想排查相结合,提高学练活动的感召力和渗透力。采取集中训练、坐班主任授课、示范带动、考试等灵活多样的练兵方式,提高柜员参与学练活动的积极性。高素质的柜员队伍,为更好地吸引客户、维护客户、促进业务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计结算部用真心和真情擦亮了服务窗口,进一步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实现了优质服务永无止境”,践行 “至诚服务、有效发展”的承诺,向“一流的服务、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业绩”这一目标迈进,他们还在继续努力着……今后还要更加扎实、坚定地走下去。相信优质的服务将为“合规管理”注入涌动的活力。(通讯员:王蕾,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