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郓城县支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2-04 1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农发行郓城县支行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宣传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首先,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相互交流,做到先学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扎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目前,班子成员集中学习3次,相互交流2次,个人自学累计达58小时。

  其次,利用每周四的政治学习定时定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逐条逐句地抄写十九大知识关键语句,特别是十九大主题、十九大成果、党的指导思想、入党誓词等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利用“班前一刻钟”时间学习新《党章》,并高声朗诵党的指导思想、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和党员义务,把学习推向高潮。利用微信群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由行长、副行长或办公室主任每天推出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的一些重要知识点,供大家随时随地学。为增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覆盖面,利用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语句,并在办公院内建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栏。在学习的基础上,党员干部人人书写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在部室会议上进行学习交流。

  近一个月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已成为农发行郓城县支行党员干部热议的话题,全行上下通过学习、讨论与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吃准吃透十九大精神实质,为今后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通讯员:宋宝对,农发行郓城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