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举行“老干部谈家风”座谈会

2017-12-04 20: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退休干部在家庭、家教、家风方面的优势作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农发行阳信县支行举行“老干部谈家风”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阳信县支行退休干部典型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就良好的家庭教育、家风培育传承进行座谈。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从父母、子女、同事等不同角度,见微知著,从生活经历切入叙说家风,讲述了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历和回味无穷的感悟。家庭是人生第一个课堂,老干部们在家庭中言传身教,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观念,倡导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理念。

  老干部们通过讲述,展示了良好家风家教,为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提供了生动参照,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

  (通讯员:张松,农发行阳信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