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为“全面提升管理年”注入新动力

2017-12-04 2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为推动“全面提升管理年”工作再上水平、上台阶,勇争一流工作业绩,该行针对2016年上级行规范化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立足于查漏补缺,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从而为“全面提升管理年”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一、统一思想鼓干劲。面对市分行2016年检查结果,该行部分干部职工中存在着两种消极的思想倾向:一种是畏难发愁思想。认为在前一阶段工作中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该做的工作似乎都做了,要想工作再上台阶,感到无处下手,有畏难发愁情绪。一种是停歇松懈思想。认为各项工作尽力了,可以松口气了,有“船到码头车到站”停靠思想。该行党支部及时发现了这些倾向,及时进行了思想纠偏。他们根据市分行的检查通报,组织有关人员将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了逐条逐项的分析,并与其他行部相对比,用事实说明,以前的工作并不是全部到位了,部分环节还有疏漏和不完善的地方,这些问题也不是不可以避免的,只要增强责任心,工作中精心加细心,争取更大的成绩是完全有可能的。同时,勉励大家要有争第一的信心和勇气,别人做到的,自己也一定要做到。从而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再次鼓足了干劲。

  二、完善措施上水平。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该行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考核办法及标准》,逐条逐项分析领会,吃透悟通,增强干部职工的规范化操作意识,同时,及时学习上级行有关文件和相应的操作手续,努力将规范化操作规程变成每位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的自觉行动。在此基础上,该行进一步完善了工作复核制度,从而把各项工作置于有效的监督制约之下,为“全面提升管理年”保驾护航。

  三、加强考核添活力。“水无压力不流,人无压力不干”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心,提高工作质量,该行对年初制定的考核办法做了进一步的学习和领会,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以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按上级行各项标准及要求,为2017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管理年”注入新动力。  

  (通讯员:王蕾,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