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聊城分行开展“错峰生产企业”调研

2017-12-01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4日,山东省经信委发布《山东省部分工业行业错峰生产企业名单公告》。公告列示了2017至2018年秋冬季开展错峰生产企业的名单,具体包括水泥、砖瓦窑、陶瓷、玻璃棉、岩棉、电解铝、氧化铝、碳素等九个行业。根据公告随附清单,信发集团氧化铝、电解铝部分产能需停产、限产,另环保部网站11月7日-10日连续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其中11月7日通报涉及授信客户“信发集团及其关联企业”的关联企业山东信发华源铝业有限公司:其未能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停产、限产要求,仍在生产(施工)或有明显生产迹象。 

  针对以上情况,结合当地监管部门的要求,兴业银行聊城分行赴企业实地调研,调查企业生产现状,提醒企业严格遵守《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实施错峰生产,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