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开展“提高员工素质、爱岗敬业学习”活动

2017-12-10 23: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部室的大力支持下,农发行荣成市支行遵循“党建为重,创新争先,强基控险,人才兴行”的治行思路和“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的要求,强化管理扎实开展“提高员工素质、爱岗敬业学习教育年”活动,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逐步形成“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绩优”的良好局面。

  一、把“全面提升管理年”与爱岗敬业相结合

  积极引导大家开展“为什么要爱岗敬业”、“怎样才能做到爱岗敬业”等主题研讨活动,并组织员工开展“学技能、“学业务”把广大员工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到业务发展上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支行组织开展了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组织开展了讲评活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都做出书面承诺,并认真践行承诺内容,形成了班子引领党员、党员带动员工的良好局面。此外,还结合个别员工思想变化的新特点,坚持用鲜活的事例来引导员工爱岗敬业,达到近学身边人的效果,树立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二、把“全面提升管理年”与提高员工队伍素质相结合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学习型员工”活动,把学教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带头学习提高的表率。采取交流、培训等措施,把学习内容与活动开展、业务发展、岗位工作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对新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培训、考核,组织全行员工每天学习、练兵2小时,每季组织一次测试,调动员工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提高适应新业务发展的能力和从业素质。一些50岁以上的老同志,本着“学得慢,慢慢学,照样能全面掌握新知识”的态度,戴着花镜参加学习,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通过扎实开展“爱岗敬业、提高员工素质学习年”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吹响了爱岗敬业的号角。特别是通过比其它商业银行,员工比出了满足感和优越感,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进一步增强了事业心、责任感、荣誉感,更加坚定了珍惜工作、爱岗敬业的信念。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得以增强,全行员工关心集体,互帮互助,比素质、比创新、比贡献,全行上下呈现出个个争先、和谐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通讯员:王蕾,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