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唐县支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12-10 23: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芳芳

  近日,农发行高唐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主要研讨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党章,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秉持共产党人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

  农发行高唐县支行全体党员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将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自身素质,始终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紧跟中央和上级行党委步伐,自觉维护中央和上级行党委权威强化领导核心作用。支部党员将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三农”为使命,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通讯员:刘芳芳,农发行高唐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