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以领导点评推进“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

2017-12-10 23: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过程中,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党支部把“全面提升管理年”领导点评作为推进工作开展、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手段,围绕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规范程序操作突出实效,使领导点评工作呈现出“一明、二严”两特色。截至目前,支行已开展领导点评活动2次,参加点评人数18人次,点出了争先动力,评出了创优工作热情,促进了“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深入开展。

  领导点评责任“明”。一是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党支部书记负总 、亲自抓,形成了“书记抓、支部抓”的领导点评工作格局,党支部书记亲自抓点评工作,带头点评、带头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点评活动做到人到、口到、心到。二是坚持层层点评的原则。在党支部书记对党员点评的基础上,支行“全面提升管理年”领导小组对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形成科学合理,上下贯通,构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体系。

  支部点评程序“严”。荣成市支行党支委把领导点评作为发现解决问题、总结推广经验、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推手,建立健全四项机制,以机制保障点评实效。一是点评工作机制。领导在点评过程中,结合实际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由专人整理记录并形成书面材料,切实做到讲评有记录、点评有深度。点评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协调和解决遇到的问题,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确保领导点评活动顺利开展。二是舆论宣传机制。通过山东大众网和“全面提升管理年”宣传栏等载体,将支部在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中好的做法、好人好事、典型事迹通过活动专栏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又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奖罚激励机制。对活动思想不重视、效果不明显的党员,在讲评会上,通过领导逐个点评,及时提出批评,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支行呈现出让先进的有荣誉感,一般的有紧迫感,后进的有危机感,在全辖营造了“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的齐争共创局面,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比作为、永争一流当先锋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发展。(通讯员:王蕾,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