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深入领会---农发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

2017-12-10 23: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农发行枣庄市分行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切实开展各项活动。一是举办专题讲座。11月22日,该行邀请市委党校姜承红教授,为全行员工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二是开展专题学习。为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该行通过收看直播现场学,收看上级行十九大视频会学、召开会议专题学、党小组学习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贯彻到行动中,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政策性银行服务“三农”的职能。(通讯员:姜培培,农发行枣庄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