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前往济南仲宫镇双井村开展扶贫活动

2017-12-12 11: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6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前往济南市仲宫镇贫困村——双井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双井村第一书记向该行介绍了该村精准扶贫的具体项目,指出随着各种扶贫项目的具体落实,村里的贫困户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此次帮扶对象是一位13岁的小男孩——孙兴呈。他的父亲外出打工时不幸发生脑外伤,丧失劳动能力,奶奶身患腰椎间盘突出、脑梗等多种疾病,常年卧床不起。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的救助方案分三年进行,每年给小兴呈送去爱心资金和物品,帮助他完成初中的学业。支部书记将支部捐助的爱心款和她个人名义购买的棉被交到孙兴呈父亲手中,嘱咐他:“生活的困难都是暂时的,要对未来充满希望”。 

  据介绍,后续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扶贫活动,争取帮助更多家庭走出贫困,点燃更多贫困家庭的希望之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