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党支部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2017-12-12 11: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长篇通讯稿。 

  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把学习长篇通讯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途径,把践行“四个意识”铸牢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把学习长篇通讯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理论体系,更加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支行党员进一步深切感受到总书记的领导风范、卓越才能和人格魅力,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了,作为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竞进,扎实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