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12-12 22: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通过岗位自学、晨夕会组织大家集体学习讨论等方式,让员工了解、熟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商业银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提升宪法意识,维护法律尊严,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工作氛围。 

  支行还通过电子显示屏、电视屏幕等形式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宣传标语、图片等,在大厅设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宣传点,指定专人负责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国, 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