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口区支行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17-12-29 15: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东营市分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计划,农发行河口区支行以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落到了实处,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努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和上级行一系列重要会议的精神实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制度相结合,同时结合本行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补足精神上的“钙”。 

  二是加强农发行管理规章制度学习 

  通过组织开展职工大会、部室小组讨论等形式,加强对总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的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处理办法》摆上重要日程,坚持以上率下,逐级落实责任,切实抓紧抓好。 

  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把学习贯彻《处理办法》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把管党治行责任落到实处,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树立起来。 

  三是持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行动上当好表率。深入落实总行党委“两个从严”要求,牢固树立规矩无例外、承诺必兑现、签字即认责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四是从严规范组织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 

  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作风效能建设活动中,进一步完善党支部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 (通讯员:刘祎伟,农发行河口区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登机只需身份证和手机,明年出行的便民清单请收好!

    11.png

    近日交通部、民航局、铁路局等部门陆续召开全国工作会议,释放2018年诸多民众交通出行的惠民、便民政策。如,扩大高速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帮你省钱;220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高速费可开电子发票帮你省时;千亿级机场普及身份证和手机登机,帮你省心省力。[详细]

    12-29 08-12中国新闻网
  • 中国军工盘点:2017,不只是海军在忙着下“饺子”

    11.png

    回眸2017,首艘国产航母下水、歼-20列装部队、北斗三号卫星首发成功、“翼龙Ⅱ”一飞冲天……这一年,我国军工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形成人才涌现、活力迸发的生动局面。这一年,我海军吨位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新型训练舰戚继光舰满载和平瞩望,首次执行远航...[详细]

    12-29 08-12中国军网
  • 法军超半数飞机无法随时起飞?英媒:修1架要签60个合同

    参考消息网12月29日报道据英国《每日快报》网站12月17日报道称,法国国防部长弗洛朗丝·帕利抱怨说,法军目前的武器保障流程太复杂,要想修1架直升机需要签60个不同的合同。报道称,帕利在视察驻诺曼底埃夫勒的空军部队期间发表讲话,警告说法国空军56%的飞机不适合...[详细]

    12-29 15-12参考消息网
  • 联合国官员:沙特联军空袭也门 一日内致68平民亡

    记者 王莉兰】据瑞士资讯12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联合国驻也门人道协调员麦高德瑞克(Jamie McGoldrick)在当地时间12月28日表示,沙特阿拉伯带领的阿拉伯国家联军在一天内对也门进行2波空袭行动,已造成当地68名平民死亡。报道指出,自从沙特阿拉伯防空系统19日成功...[详细]

    12-29 15-1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