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依托“新一代”,推出新版手机银行服务

2018-01-04 09:4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伴随建设银行“新一代“系统上线,建行手机银行也实现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新版手机银行围绕“亲上加轻”的理念,让手机银行变得“既亲切,又轻巧”,实现了从“交易工具”向“财富伙伴”的跨越式转变。

  新版手机银行对接金融市场、对私存款与借记卡、代理国债与基金、个人资产管理、信用卡、综合积分、理财销售等等18个“新一代”三期应用组件,拓展线上线下协同服务,丰富投资产品种类与交易模式,提供专业的资讯及理财服务,新增账户外汇、专户理财、代理信托等产品,进一步丰富个人手机银行产品种类和渠道销售能力。

  新版手机银行主要有六大亮点:一是资产状况、一手掌握。打造“我的财富中心”客户资产负债视图,提供全面的资产负债统计信息,随时掌握个人收支状况。二是智能转账、化繁为简。优化转账流程,将我行多种转账类型统称为“转账”,由后端系统智能选择交易路径,返显客户信息,实现快速转账。三是整合支付、多方覆盖。由交易工具向主动营销转型,在首页、频道页、产品列表、等部署营销宣传位置,提供客户专属金融和非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四是定制菜单、自己做主。客户可根据个人偏好定制首页菜单、常用功能模块,还可更换主题设置。同时引入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客户推送产品和服务,从而实现“千人千面”精准营销。五是理财规划、简单实用。设计养老规划、住房规划、子女教育规划功能等理财场景,全方位帮助客户依照预期目标规划资产配置。六是优惠活动、省钱省心。增加我行优惠信息展示平台,汇聚我行产品服务优惠活动,展示特约商户活动信息,提供特惠产品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跑步入市” 13省养老金投资金额将达5800亿

    养老金投资.jpg

    汤晓莉表示,2017年共有九个省份的4300亿元基本养老金委托给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进行投资运营,作为地方养老金进行委托投资运营的首个年度,收益率超过5%不成问题。对此,与会专家表示,社会保险精算报告制度是养老保险顶层设计的重要环节,是支撑社保基金发展的基础...[详细]

    01-04 08-01经济参考报综合
  • 京津冀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 53个国家旅客受惠

    过境免签.jpg

    图为过境旅客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办理手续。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司长王长益表示,在航空方面,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沪机场此前已实行了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司长王长益表示,在航空方面,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沪机场此前已实行了1...[详细]

    01-04 08-01中国新闻网
  • “炸弹气旋”将袭美 严寒天气已致至少17人死亡

    中新网1月4日电。vortex),5日上午从中西部到东北部,寒风效应可使气温降至零下30度,东岸将会迎来比现在更冷的天气。[详细]

    01-04 09-01中国新闻网
  • 美国阿拉斯加反常“高温” 民众外出穿T恤

    但向来以冰天雪地著称的阿拉斯加州却异常温暖,最大城市安克雷奇更是记录到了将近7摄氏度的“高温”,当地一些民众甚至都穿着T恤在户外活动。据报道,安克雷奇2日的最高气温达到6.6摄氏度,平了1981年和2011年创下的最高气温纪录。[详细]

    01-04 09-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