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做好电商精准扶贫专项营销活动

2018-01-04 09:4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9月以来,聊城分行充分利用融e购电商平台“三名”优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努力向上级行争取资源,积极组织辖内贫困县域商户参加全省电商扶贫活动,效果显著。截至12月底,共有6家商户持续参与了四期电商扶贫活动,交易笔数757笔,交易金额4.65万元,不仅有力带动了贫困地区商户产品销量,为精准扶贫贡献了力量,树立了我行负责任的大行形象,还有效带动了融e购、融e联、融e行客户增长和客户活跃,扩大了“三融”平台的社会影响力。

  精心筛选目标商户。为积极开展电商扶贫活动,配合全省为电商扶贫建立专属阵地的步伐,聊城分行对全市重点扶贫县的商户进行了全面考察,筛选出能代表本地特色的6家商户10多款商品参与活动,并择优入驻了“山东扶贫专区”,这些目标商户由分行网络金融部和各支行产品经理共同维护。

  申请资源持续开展系列专题营销活动。从去年9月份开始,聊城分行持续开展了四期“电商扶贫在行动”专题系列营销活动,每季活动均筛选优质商户、商品参与,为了配合活动开展,促进商户销量提升,切实获得实效,该行积极向上级行申请融e购平台电子券资源,第四期申请金额达6.5万元,通过电子券的引领有效扩大了活动交易量。

  深入开展自媒体宣传推广。活动期间,该行网络金融部利用“聊城工行”融e联公众号引导客户抢领电子券,同时,制作H5、宣传软文等进行全面自媒体宣传,实现一传十、十传百的线上推广氛围,结合融e联、融e行平台及各类业务的推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分析。(龚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跑步入市” 13省养老金投资金额将达5800亿

    养老金投资.jpg

    汤晓莉表示,2017年共有九个省份的4300亿元基本养老金委托给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进行投资运营,作为地方养老金进行委托投资运营的首个年度,收益率超过5%不成问题。对此,与会专家表示,社会保险精算报告制度是养老保险顶层设计的重要环节,是支撑社保基金发展的基础...[详细]

    01-04 08-01经济参考报综合
  • 京津冀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 53个国家旅客受惠

    过境免签.jpg

    图为过境旅客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办理手续。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司长王长益表示,在航空方面,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沪机场此前已实行了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司长王长益表示,在航空方面,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沪机场此前已实行了1...[详细]

    01-04 08-01中国新闻网
  • “炸弹气旋”将袭美 严寒天气已致至少17人死亡

    中新网1月4日电。vortex),5日上午从中西部到东北部,寒风效应可使气温降至零下30度,东岸将会迎来比现在更冷的天气。[详细]

    01-04 09-01中国新闻网
  • 美国阿拉斯加反常“高温” 民众外出穿T恤

    但向来以冰天雪地著称的阿拉斯加州却异常温暖,最大城市安克雷奇更是记录到了将近7摄氏度的“高温”,当地一些民众甚至都穿着T恤在户外活动。据报道,安克雷奇2日的最高气温达到6.6摄氏度,平了1981年和2011年创下的最高气温纪录。[详细]

    01-04 09-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