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

2018-01-04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2017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工作中,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获得“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自收到参评通知后,渤海银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了全面系统的参评方案,层层推进,邀请专业培训机构对拟推荐参选网点进行系统培训提升,结合《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CBSS1000.3.0)》相关要求,逐条落实,对照整改,严格按照检查标准从硬件环境、档案管理、服务行为等多方面入手,全面梳理提升服务和业务工作。充分的准备工作获得检查组的一致好评,经过各级银协审核,最终荣获“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将以获评“五星级营业网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当地市民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长兴新能源小镇:为区域新未来赋“能”

    以动力电池为起点,浙北小城长兴正全面开启新能源革命的新格局。发力相关产业,依托中钢新材料核石墨与单晶炉用石墨产品以及园区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大力发展核石墨和光热光伏等其他新能源产业。[详细]

    09-27 17-09浙江日报
  • (受权发布)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我们伟大的祖国,幅员辽阔,文明悠久,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是先人们留给我们的丰厚遗产,也是我国发展的巨大优势。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推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详细]

    09-27 17-09新华社
  • 澳大利亚争议法案通过最终投票 新州堕胎合法化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澳洲网报道,经过马拉松式的辩论和数周的抗议活动后,当地时间9月26日,澳大利亚新州通过了堕胎合法化法案。报道称,经过近40小时的讨论,澳新州参议院25日晚以26票对14票通过了堕胎合法化法案,使其成为新州参议院审议时间第三长的法案。该法案允...[详细]

    09-27 17-09中国新闻网
  • 澳大利亚争议法案通过最终投票 新州堕胎合法化

    据澳洲网报道,经过马拉松式的辩论和数周的抗议活动后,当地时间9月26日,澳大利亚新州通过了堕胎合法化法案。报道称,经过近40小时的讨论,澳新州参议院25日晚以26票对14票通过了堕胎合法化法案,使其成为新州参议院审议时间第三长的法案。[详细]

    09-27 17-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