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组织消防安全全面检查

2018-01-04 11:1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障日常工作正常运行,12月28日晚,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组织消防安全全面检查。

  根据相关制度,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对支行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经查,市中支行消防设施、灭火器的配置均符合标准并定期组织检验、维修,消防安全标志保存完好有效;无损坏、挪用消防设施、器材或擅自停用、拆除消防设施、器材的行为;无压埋、圈占、遮挡消防栓或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和防火间距的行为;支行配备的消防设施配置符合规定,未使用不合格的消防产品,未设置影响逃生、灭火救援的障碍物。支行电器产品用具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设计、维护保养、检测均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无乱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

  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稳定“零容忍”要求,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跑步入市” 13省养老金投资金额将达5800亿

    养老金投资.jpg

    汤晓莉表示,2017年共有九个省份的4300亿元基本养老金委托给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进行投资运营,作为地方养老金进行委托投资运营的首个年度,收益率超过5%不成问题。对此,与会专家表示,社会保险精算报告制度是养老保险顶层设计的重要环节,是支撑社保基金发展的基础...[详细]

    01-04 08-01经济参考报综合
  • 京津冀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 53个国家旅客受惠

    过境免签.jpg

    图为过境旅客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办理手续。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司长王长益表示,在航空方面,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沪机场此前已实行了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司长王长益表示,在航空方面,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沪机场此前已实行了1...[详细]

    01-04 08-01中国新闻网
  • 以色列议会初步通过“恐怖分子”可判死刑法案

    以色列议会3日以52票赞成、49票反对的微弱多数票初步通过一项允许对“恐怖分子”判处死刑的法案。目前,以色列军事法庭有权对实施“恐怖袭击”的“恐怖分子”判处死刑,但是必须在全体法官一致同意的前提下才能做出死刑判决的决定。[详细]

    01-04 10-01新华网
  • 英哈里王子将于5月完婚 预测称或创5亿英镑商机

    资料图:哈里王子和马克尔的婚礼将于2018年5月,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33岁的哈里王子是英国王室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而36岁的马克尔则以演出美国电视法律剧《无照律师》(Suits)闻名,为喜事增添好莱坞光环。[详细]

    01-04 10-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