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收到客户感谢锦旗

2018-01-04 11:1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5日下午,一名客户为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员工送来锦旗,锦旗上写着“排忧解难暖人心,优质服务好员工”。

  据了解,上周,该客户急匆匆来到厅堂,告知大堂经理孩子生病住院急需用钱,要求把理财产品提前赎回。她在其他银行也有理财产品,但均被告知不能提前赎回。来到渤海银行解放路支行后,大堂经理热心接待了客户,告知客户,渤海银行已上线零售理财产品转让业务,客户听了深感欣慰。

  大堂经理积极指导客户操作,在报价环节,大堂经理结合客户的持有情况及在售理财的收益和期限情况,给客户提出了价格建议。客户两天内就收到了转让款项,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且转让金额远超客户预期,客户非常感动,对渤海银行的服务非常满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跑步入市” 13省养老金投资金额将达5800亿

    养老金投资.jpg

    汤晓莉表示,2017年共有九个省份的4300亿元基本养老金委托给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进行投资运营,作为地方养老金进行委托投资运营的首个年度,收益率超过5%不成问题。对此,与会专家表示,社会保险精算报告制度是养老保险顶层设计的重要环节,是支撑社保基金发展的基础...[详细]

    01-04 08-01经济参考报综合
  • 京津冀实行144小时过境免签 53个国家旅客受惠

    过境免签.jpg

    图为过境旅客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办理手续。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司长王长益表示,在航空方面,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沪机场此前已实行了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中国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司长王长益表示,在航空方面,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沪机场此前已实行了1...[详细]

    01-04 08-01中国新闻网
  •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孩子应每天最多吃两次零食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说,孩子现在每天摄入糖分的平均值是这一机构推荐摄入量的三倍,而每天一半以上的糖分源自不健康的甜食和含糖饮料。英格兰公共卫生局首席营养师艾利森·泰德斯通说,一个简单易行的指标可以帮助工作繁忙的家长评估孩子每天吃零食的情况,即吃热量不...[详细]

    01-04 11-01新华网
  • 英国一暹罗猫爱骑马 安坐在马背上悠闲漫步

    在英国德文郡北部的霍尔斯沃西,有一只名叫Louis的暹罗猫,它有一个爱好——骑马四处溜达。它们的主人,35岁的Emma Massingale是一名专业驯马师,她在离家10英里(约16公里)的树林中拍摄下了Louis骑马的画面。Louis会优雅地从马厩的墙跳上Comet的背,然后坐在马鞍上...[详细]

    01-04 11-01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