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党员行为”、“树立支行形象”--农发行荣成支行抓党员作风建设

2018-01-08 09:2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农发行荣成支行在深入分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把作风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头戏”来抓,取得明显成效。截止12月末各项贷款余额41.41亿元,比年初增加13.1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51亿元,比年初增加1.13亿元。

  一、强化教育 树立干事意识。学习教育对老党员,突出新知识、新本领和发挥余热、多做贡献的学习教育;对年轻党员,突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坚定理想信念的学习教育;对普通党员,突出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学习教育;对非党员同志,像党员一样去对待,一样去要求。通过学习教育,着力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识,即:工作不甘落后,事业不甘平庸,敢于争先夺冠,善于干事创业的进取心;埋头实干,不畏艰难,不达目的不罢休,不夺胜利不收兵的责任心。

  二、规范行为 树立良好形象。支部把“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和“树立支行形象”作为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有针对性地落实作风整顿的各项措施。在“规范干部行为”方面,一是适时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座谈会”和党小组重点对自身工作揭短亮丑,查摆不足,落实整改措施;二是制定了《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建立了领导干部工作反馈和监督制度,对领导干部的工作情况定期通过局域网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三、完善制度 切实加强监督。一是全面落实政务、行务、财务“三公开”制度,定期公开行内重要工作事项、程序及结果,提高了工作透明度,开启了接受监督的大门;三是建立并落实了行长接待日制度,加强了同干部职工的交流谈心,既密切了干群关系,也拓宽了监督渠道。(通讯员:王蕾、军红,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7年反腐败工作综述:保持高压态势 一刻不停歇

    11.png

    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更加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大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查处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成效显著,力求抓早抓小、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详细]

    01-08 08-01人民日报
  • 直播“全民答题”走红 四平台烧钱混战能火多久?

    11.png

    这场10万元的撒币活动,让此前悄没声的冲顶大会APP迅速蹿红,而几大直播巨头也纷纷开动马力。目前这几大平台套路基本差不多,都一个主持人出题,一堆人在线答题,一共12道选择题,全答对的人平分奖金。[详细]

    01-08 08-01北京晨报
  • 美国父亲发现牛肉三明治新用途:衡量孩子的成长

    美媒称,一位来自费城的父亲为本地特色食物奶酪牛排三明治发明了一种新用途——用来衡量孩子的成长。报道称,接下来一年的每个月,威廉斯和妻子都会买一个奶酪牛排三明治,以此来衡量和记录儿子的成长。[详细]

    01-08 09-01参考消息网
  • 中国驻叙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叙利亚

    当地时间1月7日,中国驻叙利亚使馆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叙利亚。公告称,鉴于叙利亚安全形势严峻,我馆曾于2017年11月21日发布旅行安全提示,提醒中国公民如无切实必要暂勿前往叙利亚。[详细]

    01-08 09-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