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积极参加“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志愿服务

2018-01-10 08:3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持续加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秩序,1月9日,建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创城办以及市分行组织开展的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组织本部门青年员工在东昌路与青年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东昌路与青年林路口交通繁忙,人流量大,当日天气严寒,气温在零下八九度,青年志愿者坚持站立在固定劝导地点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针对非机动车、行人乱闯红灯、乱穿乱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给路过的行人提供问路指引、行为劝导等能力范围内的便民服务。该活动积极发挥了建行聊城分行青年志愿者在促进市民文明出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中的突出作用,更积极展现了该行“聊‘成’有我,我助聊‘成’”的企业社会形象。(邴慧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7年反腐败工作综述:保持高压态势 一刻不停歇

    11.png

    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更加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大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查处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一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成效显著,力求抓早抓小、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详细]

    01-08 08-01人民日报
  • 直播“全民答题”走红 四平台烧钱混战能火多久?

    11.png

    这场10万元的撒币活动,让此前悄没声的冲顶大会APP迅速蹿红,而几大直播巨头也纷纷开动马力。目前这几大平台套路基本差不多,都一个主持人出题,一堆人在线答题,一共12道选择题,全答对的人平分奖金。[详细]

    01-08 08-01北京晨报
  • “火车票合成器”助黄牛设新套 成骗钱新法宝

    “火车票合成器”助黄牛设新套网上找人代买票收到合成图。部分抢票软件收集倒卖个人信息猖獗一年一度的春运火车票抢票大战开始上演,火车票实名制后,从火车站广场转战互联网的“黄牛”们也没有闲着。[详细]

    01-10 08-01北京晨报
  • 老人买理财产品两个月亏20万 银行被判担责8成

    年近六旬的王女士在某银行员工的推荐下购买了理财产品,但几个月后发现一直在亏损,于是只能卖出,造成损失。后经评估得知,此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型。[详细]

    01-10 08-01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