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1-11 16: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根据总行和省行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部署,12月18日,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党委书记庞肇国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引领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市分行机关全体党员群众在四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了党课学习,各支行全体党员群众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同步收看党课。会议由市分行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副行长邵正红同志主持。

    

  庞肇国行长从"增强政治自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强化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秉承家国情怀,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三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和上级行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结合聊城农发行实际阐述了如何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的总体构想,并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了近期习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出的重要批示及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相关论述。

  

   庞行长讲授的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他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庞行长党课内容全面、思路缜密、解读深刻,既立意高远,又因地制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是聊城农发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的开篇辞、动员令。

      

  会议同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支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树好学风,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学习与现实情况相结合,指导实际工作开展;三是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各支行领导班子和市分行中层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亲自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会后要进一步认真研习庞行长党课精神,坚定思想,统一信念,凝聚力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文字编辑:赵天笑

  图片设计:吴燕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今冬流感为何来势凶猛?权威部门回应公众七大关切

    11.png

    近期,伴随流感高发期到来,多地医院门急诊和住院患者、重症患者增多,流感疫情的扩散也引发了公众的担忧。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也表示,今年流感的流行确实要高于往年。[详细]

    01-10 09-01中国新闻网
  • 官微“闹情绪”暴露管理之乱:发布流程存在漏洞

    11.png

    无独有偶,也是最近,为了负面缠身的某娱乐明星,湖南永州文明办居然有工作人员擅自违规动用单位官微“力挺”。网络时代,政务官微既是直面公众的互动纽带,更是见证政府工作的形象窗口,甚至会影响全局工作,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这里问题频出实在要不得。[详细]

    01-10 09-01人民日报
  • 追责安倍政府 日本前首相小泉牵头推进零核电法案

    据日媒报道,本月10日,推进去核电化运动的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任顾问的民间团体在国会内举行记者会,公布了“零核电与自然能源基本法案”要点。他同时强调,日本在野党应当为实现零核电在国会追究政府,“这样自民党也不能稀里糊涂无所作为”。[详细]

    01-11 16-01中国新闻网
  • 巴西2017年对华贸易顺差创历史新纪录

    (记者 莫成雄)2017年,经济复苏中的巴西对华贸易再创佳绩,全年实现贸易顺差201.67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71.8%,创历史新纪录。另一方面,巴西从中国进口的主要是具有高附加值的工业制成品,占到了巴西从中国进口总额的97.3%。[详细]

    01-11 16-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