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2018-01-11 09:3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以及金融产品服务的日益多样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内容日渐丰富,来自客户层面的各方面诉求也日益增加。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日前,聊城分行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投诉处理专题培训,全行共300余人参训。 

  为提高培训效果,加大受训面,本次培训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培训人员范围包括市行相关人员、各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及网点全体人员。其中:部分城区支行就近集中现场参训,其他支行通过视频方式参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从消保理念及制度到考核指标体系,从投诉情况分析到具体投诉处置技巧等,既有国家、监管部门及总省行的消保理论,又有全省范围的工作实例;既有对现有问题的分析,又有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法;既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通过这次培训,该行工作人员对维护消费者权益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下一步,聊城分行将根据业务发展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龚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今冬流感为何来势凶猛?权威部门回应公众七大关切

    11.png

    近期,伴随流感高发期到来,多地医院门急诊和住院患者、重症患者增多,流感疫情的扩散也引发了公众的担忧。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也表示,今年流感的流行确实要高于往年。[详细]

    01-10 09-01中国新闻网
  • 官微“闹情绪”暴露管理之乱:发布流程存在漏洞

    11.png

    无独有偶,也是最近,为了负面缠身的某娱乐明星,湖南永州文明办居然有工作人员擅自违规动用单位官微“力挺”。网络时代,政务官微既是直面公众的互动纽带,更是见证政府工作的形象窗口,甚至会影响全局工作,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这里问题频出实在要不得。[详细]

    01-10 09-01人民日报
  • 走进第96届布鲁塞尔欧洲汽车展

    这是1月10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汽车展媒体日上拍摄的雷诺Symbioz概念车。第96届布鲁塞尔欧洲汽车展将于12日正式拉开帷幕,展览将持续至21日。第96届布鲁塞尔欧洲汽车展将于12日正式拉开帷幕,展览将持续至21日。[详细]

    01-11 09-01新华网
  • 沙特体育场本周将首次迎来女性观众

    沙特新闻部8日在声明中说:“第一场允许女性入场观看的球赛是阿赫利队对阵巴廷队,时间定于本周五,即12日。去年9月,沙特宣布允许女性驾车,新规定于今年6月生效;去年10月,沙特决定允许女性在体育场观看比赛。[详细]

    01-11 09-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