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高唐支行以提升服务温度为抓手推进旺季活动开展

2018-01-26 0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旺季活动开展以来,高唐支行以开展“工行温度主题优质服务网点”线上评选活动为契机,从各个细节处入手,来提升服务温度,推动旺季营销竞赛活动的开展。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继续巩固“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全面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提升网点服务效能。以旺季工作为契机,改善服务形象,强化客户的维护,进一步贴近客户、走进客户,主动听取与响应客户需求,实现营销动能和优质服务的充分调动。

  开拓创新,拓展服务渠道。网点严格管理,做好前台服务,加大大堂力量,提高智能机使用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做好“喜迎新年”主题活动,组织好期次理财、中短期保险、“营销人员积极深入市场,了解寻找新的营销目标,借工行电子银行各种新功能,拓展服务新渠道。

  对于我行的私人银行客户,利用节日期间拜访客户契机,积极与客户沟通私人银行重点产品策略,主动优化客户配置结构,满足客户资产配置服务需求,同时辅以私人银行专属增值服务,增强客户服务体验。以“新服务、新满意”作风开创旺季营销工作新气象。 (龚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十余省份召开地方两会 多地下调2018年GDP目标

    地方两会.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省级两会正密集召开,各地如何制定今年的经济发展目标,尤受关注。据中新网记者统计,截至1月24日,安徽、新疆、上海、江西、北京、天津、内蒙古、河南、湖南、湖北、甘肃、西藏等十余省区市已召开省级地方两会。[详细]

    01-25 16-01中新网
  • 卫计委:到2030年每万人有5名全科医生 缺口50万

    医生缺口.jpg

    资料图:社区医生拎着便民医药箱前往附近居民家中回访巡诊。曾益新介绍,我们现在全科医生的数量是20.9万,按照到2030年每万人有5名全科医生,确实差不多还有50万的缺口,但是通过我们的努力,多方位、多渠道培养,加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是有可能实现的。[详细]

    01-25 16-01中新网
  • 俄奥委会不满:俄主力运动员几乎全未入选平昌冬奥

    朱佩】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奥委会第一副主席波兹尼亚科夫25日表示,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申请表已得到俄罗斯奥委会、俄国家冬季运动项目联盟以及国际冬季运动项目联盟共同确认,名单中共包括169名运动员。据报道,起初俄罗斯可以派出500名运动员,但...[详细]

    01-26 09-01环球网
  • 叙利亚反对派将在新一轮和谈期间决定是否参加索契谈判

    新一轮叙利亚和谈2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叙利亚反对派在会议开始前表示,将在此次和谈期间决定是否参加即将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详细]

    01-26 09-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