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茌平县支行为“无车承运人”智慧物流 新模式插上腾飞的翅膀

2018-01-29 12: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涉

  “如果没有与农行的合作,我们“无车承运人”业务也不会发展的这么快,多亏了农行为我们安装上了银企直连系统,让我们的货款、运费结算即快捷又安全。”北京快成物流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快成物流公司)董事长王向前对说。

  据了解,“无车承运”是快成物流公司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针对大宗煤炭生产企业自主创新研发的运输管理系统平台,货车司机只要用手机点开APP,全国各地的货物运输信息一目了然,可以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选择方便运输的货物。

  “这个平台的好处,就是不用像原来那样去找企业托关系走后门开派车单,也不会出现空车返程,运费实行平台网上结算,更不用担心货主拖欠运费。”一位经常跑车的司机高兴地说。

  自2017年6月以来,农行茌平县支行始终关注着这项业务的发展,专门组建由营销团队,提高高效便捷的服务。“在省市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为公司量身打造了电商交易平台综合服务方案,构建了多渠道支付、全方位应用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线上交易平台,并且与快成物流平台实现无缝对接,资源共享,企业汇划指令实时传达,资金交易实时完成到账。”该行主要负责人李国胜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合作深度,携手同进,共创双赢。”

  据可靠信息,从系统上线运行到2017年年末,近半年的时间,“无车承运人”平台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6.3亿元。对于发展前景,公司董事长王向前开心的说,2018年,预计在公司注册车辆将以每天500台的数量增加,年末总量可达20万辆,线上交易额可达200亿元,快成物流公司腾飞的日子指日可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