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对接客户需求点,电票质押首放款

2018-01-29 12: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瑞安、于运祥

  农历“腊八”,寒风刺骨。农行临清市支行营业部大厅内,客户云集,暖意融融。

  一客户心急如焚,前来咨询电子承兑汇票业务,并称自己在他行开立的基本存款账户接收不到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该行营业部主任热情接待了他,并详细讲解该行对公业务产品优势及结算操作简便易懂等特点,表示仅需开立一个一般存款账户即可办理电子承兑汇票业务。

  客户紧缩的眉头舒展开来,露出了丝丝微笑。随即回家取证件、拿印鉴等。当天该行就为客户办理了一般存款账户的开户手续并签约了电票业务,但因电票尚未到期,不能兑付,而客户年前又急需用钱发放工人工资。

  “这可怎么办啊!”该客户顿时面带难色,“能想想办法吗?”,语调中暗含着哀求。

  该行营业部主任听后,立即联系该行公司业务部,启动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当日即为客户办理了2018年首笔15万元电票质押贷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农行真是帮了我的大忙,”该客户喜出望外,连声说“谢谢!谢谢!”

  对公业务转型,既是新时代农行自身经营提档升级的需要,更是深化“三农”服务、践行社会担当的重大举措。对公业务导入只有内化于心,转“脑”改“念”,才能外化于行,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精准对接客户多样化需求,才能真正提高对公业务发展质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帮助人民群众实现美好生活向往的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