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缴费平台从小学搭建,“一号工程”从娃娃抓起

2018-01-29 12: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瑞安、于运祥

  互联网叠加时代,开启农行“春天行动”新征程。近日,农行临清市支行三农“互联网+”营销团队与该行营业部员工一道,深入该市康庄镇明星小学集中办理缴费平台工作,受到学校师生和家长的欢迎。

  “‘农行互联网+’业务服务进校门,既解决了学生集中缴费时学校财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克服了零钱兑换带来的麻烦,也减少了学生家长缴费时的等待时间,今后在家里就能为孩子交费了”,该小学校长高兴的说。

  该市康庄镇明星小学是一家私人贵族学校,共有500多名学生。经过多次沟通,该行与校方达成合作意向。期间,通过设计开卡、掌银及缴费等流程,克服由于空间局限和家长电子化程度较低等不利因素给校方带领的不便,赢得了学校、家长的信任与好评,为该行“一号工程”从娃娃抓起提供了有效尝试。

  “从前每逢孩子缴费,再忙的事也顾不上,来学校排队等好长时间,这下好了,直接在手机上缴费,还是农行的技术先进啊”学生家长相互之间兴高采烈的说。

  搭建小学缴费平台环境,既是该行“互联网+”产品向未来延伸的战略工程,也是“科技兴校”的有益补充。近期,该行计划与该市教育系统广泛对接,开展银校合作,致力于把互联网服务“三农”作为“一号工程”不断向社会各领域延伸,努力践行金融服务“三农”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