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商标正式注册——浦发银行创新客户经营新模式 同业合作沙龙成效初显

2018-01-29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浦发银行深耕客户经营,开创同业拓展客户新模式,打造“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平台,成效初显。数据显示,目前通过沙龙活动,实现同业合作成功率超过50%,携手同业共同服务实体经济总规模超5000亿元。

  据介绍,“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是浦发银行打造的同业互动、交流、合作平台,创立于 2014年8月。其设立初衷在于,汇聚同业合作伙伴、探讨同业发展趋势、加强同业业务交流,解读监管部门规定,从而拓宽同业合作空间、提升同业合作效率、强化政策落实力度,更多服务实体经济。

  目前,浦发银行“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已成功举办100期,足迹遍布全国44个省、直辖市及特区,近千家同业合作机构参与,涵盖银银、银证、银保、银基、银期、银信、银租等行业,重点关注行业趋势热点,严格遵守监管最新要求。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同业间业务交流、创新探索、合作共赢的互动交流平台。2016年2月,为统一同业合作沙龙的对外传播形象,保障市场独特性和唯一性,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浦发银行申请注册 “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商标,并于2018年1月正式注册成功。

  据悉,浦发银行一直注重客户营销管理,在市场同业中最早一批成立客户经营部门,强化行业研究,深挖细分客群,匹配差异化服务方案,针对重点客户经营,践行“一户一策”;优化集团资源整合,加强集团业务协同联动,强化业务执行落地。

  2017年,浦发银行持续提升集团经营合力,聚焦主业服务实体经济。金融市场地位不断巩固,资产管理业务规模近2万亿,稳居股份制银行前两位,资产托管业务规模突破10万亿,位居行业前列。金融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发布“e同行”同业互动式营销平台,获得《金融电子化》渠道创新突出贡献奖。金融机构客户经营领先,六大细分行业实现客户覆盖率100%,集团协同规模超过1.6万亿元。

  未来,“外滩12号同业合作沙龙”还将迈出国际化步伐,陆续登陆新加坡、伦敦等地,增进境内外金融机构的了解与合作,为金融同业合作,贡献更多智慧,创造更多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这些重要举措事关每个人

    1.jpg

    2018年新年伊始,多部委密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针对民众关心的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赵克志要求,要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专项行动。[详细]

    01-29 08-01中国新闻网
  • 近两年多起“世纪悬案”被侦破 办案单位这样说

    世纪悬案.jpg

    甘肃白银—内蒙古包头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妇女案、贵州凯里杀害民警抢枪抢劫杀人案、山西绛县猥亵杀害三名未成年女学生案等,发案时间大多距今10年以上,最长的已近30年,很多曾被称为“世纪悬案”。[详细]

    01-29 08-01央视新闻
  • 走进波音“梦想”工厂

    1月26日,在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北查尔斯顿的波音南卡罗莱纳工厂,工人在后机身段生产车间工作。波音南卡罗莱纳工厂目前有约7000名员工,生产787-8、787-9和最新的787-10等“梦想”全系列机型,是第二条787梦想飞机总装线所在地。[详细]

    01-29 15-01新华网
  • 又一部长遭遇危机!法国公共账目部长涉嫌性侵被要求解职

    赵怡蓁】法国BFMTV电视台1月28日报道称,法国4名女权活动人士于当地时间1月28日,向法国总理菲利普请愿,要求解除因涉嫌性侵而接受调查的、公共账目部长热拉尔德·达尔马宁的职务。他们在信中写道,当一位部长被怀疑性侵时,他就不应该继续留在政府。[详细]

    01-29 15-0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