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认真做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2018-01-29 2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按照天津市委、金融局及渤海银行总行党委有关要求,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精心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思想认识准确到位 

  根据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分行党委班子认真开展个人自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分行于2018年1月8日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征求意见广泛聚焦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党委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及设置网上邮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并分别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本人原汁原味反馈,共征集到建议30余条。 

  谈心谈话真诚深入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五必谈”要求,按照面对面、一对一的形式,深入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共开展谈心谈话20次。 

  撰写材料全面深刻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领导班子对照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对照党章及相关文件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经分行党委会集体研究审定,分行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发言提纲进行认真审阅,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这些重要举措事关每个人

    1.jpg

    2018年新年伊始,多部委密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针对民众关心的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赵克志要求,要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专项行动。[详细]

    01-29 08-01中国新闻网
  • 近两年多起“世纪悬案”被侦破 办案单位这样说

    世纪悬案.jpg

    甘肃白银—内蒙古包头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妇女案、贵州凯里杀害民警抢枪抢劫杀人案、山西绛县猥亵杀害三名未成年女学生案等,发案时间大多距今10年以上,最长的已近30年,很多曾被称为“世纪悬案”。[详细]

    01-29 08-01央视新闻
  • 韩医院大火伤亡惨重 文在寅开会强调狠抓安全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9日主持召开政府会议,强调要清扫“安全淡漠意识”和“差不多主义”,并下令青瓦台探讨成立火灾安全对策特别工作组的方案。报道称,文在寅在会议上指出,火灾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令韩国举国悲恸,很多中小规模的公众设施存在火灾隐患,...[详细]

    01-29 20-01中国新闻网
  • 人工智能检测胃癌堪比熟练医生

    人工智能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是一大研究热点。日本一个研究团队开发出利用人工智能分析内镜图像检测胃癌的技术,将有助于胃癌的早期诊断和及时治疗。[详细]

    01-29 2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