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组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二期)

2018-01-29 2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8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二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富祯同志主持,分行党委委员、分行本部党支部书记、中后台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分行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十个严禁”,对分行党员干部再次重申纪律要求,令行禁止不触“红线”,加强对办公用房、公车、公务接待等方面管理,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议要求分行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痛定思痛,举一反三,深入学习贯彻山东银监局纪委和总行纪委的要求,抓好政治引领,持续纠正“四风”,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问题严肃问责,以“越是艰险越前进”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的抓下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始终把党规党纪挺在前头。

  会议对分行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建述职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七个环节开展民主生活会,相互批评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五必谈”、批评与相互批评等内容的保密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各党支部书记在开展述职工作时,要见人、见事、见思想,提出的问题意见要杜绝“蜻蜓点水”、不够深刻,要紧密结合开好“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三个方面开展述职,述出特色和亮点,述出问题和不足,抓住基层党建的关键点,促进分行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这些重要举措事关每个人

    1.jpg

    2018年新年伊始,多部委密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针对民众关心的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赵克志要求,要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专项行动。[详细]

    01-29 08-01中国新闻网
  • 近两年多起“世纪悬案”被侦破 办案单位这样说

    世纪悬案.jpg

    甘肃白银—内蒙古包头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妇女案、贵州凯里杀害民警抢枪抢劫杀人案、山西绛县猥亵杀害三名未成年女学生案等,发案时间大多距今10年以上,最长的已近30年,很多曾被称为“世纪悬案”。[详细]

    01-29 08-01央视新闻
  • 韩医院大火伤亡惨重 文在寅开会强调狠抓安全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9日主持召开政府会议,强调要清扫“安全淡漠意识”和“差不多主义”,并下令青瓦台探讨成立火灾安全对策特别工作组的方案。报道称,文在寅在会议上指出,火灾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令韩国举国悲恸,很多中小规模的公众设施存在火灾隐患,...[详细]

    01-29 20-01中国新闻网
  • 人工智能检测胃癌堪比熟练医生

    人工智能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是一大研究热点。日本一个研究团队开发出利用人工智能分析内镜图像检测胃癌的技术,将有助于胃癌的早期诊断和及时治疗。[详细]

    01-29 2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