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做好春节前现金保障向客户传递“工行温度”

2018-02-01 11: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将近,现金投放高峰期即将到来,为满足客户在春节期前持币的多种需求,提高客户对我行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早行动强措施保证客户对现金的多种需求。

  及早行动强化措施,把保证春节前现金供应做为本阶段现金工作的重点来抓,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现金服务,此外,根据春节期间现金量大的实际,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班加点,以保证现金能够及时地到达各网点。

  强化现金需求的预测工作,认真研究往年春节期间现金的需求量和今年实际情况,召开会议研究确定合理的现金需求,力求准确合理,按计划,按需求提出现金,保证现金通畅供应。

  针对春节人们对新钱的需求开展“换新钱”活动,根据对不同券别新钱需要的情况,与人民银行配合,在各网点配备了不同券别的新币供应客户,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新币及各种券别现金的多种需求。(龚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企业年金新规今起实施 你可能会多领一份养老金

    企业年金.jpg

    新修订的《企业年金办法》自2月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规定,企业缴费应当按照企业年金方案确定的比例和办法计入职工企业年金个人账户,职工个人缴费计入本人企业年金个人账户。[详细]

    02-01 08-02中国新闻网
  • 国家中心城市座次排定 北京、上海、广州居前三位

    北京.jpg

    刘士林表示,目前,国家中心城市已有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成都、武汉、郑州8个,这是“全国城镇体系”一次新的提拔和排队。从我国区域发展战略的角度,下一个发力点应放在西北和东北,可考虑东北培育一个国家中心城市、西北培育一到两个。[详细]

    02-01 08-02经济日报
  • 外交活跃重新定位:英欲为“脱欧”后发展铺路

    张晓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首次访华,世界关注。处在“脱欧”特殊时期的英国,既向中国表达了合作的意向,又努力维持与美国的“特殊关系”,同时在“脱欧”谈判中力争日后与欧盟保持良好的贸易关系,积极为“脱欧”后英国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详细]

    02-01 11-02人民日报海外版
  • 俄驻美使馆:俄对被美国扣押的外交财产状况担忧

    中新网2月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日报道,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馆表示,俄依旧对被美国政府扣押的本国外交财产状况感到担忧。[详细]

    02-01 11-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