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春节前开展金融知识惠万家宣传活动

2018-02-22 1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牢记使命 支农为民"。农发行山东茌平县支行在行长董廷军一班人的带领下不忘本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春节前先后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惠万村"和"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围绕支付结算新规、非现金支付产品和服务、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Ⅱ类Ⅲ类银行账户应用、助农取款服务、条码支付业务规范、银行卡收单业务制度、支付系统业务知识等内容。该行采用创新、丰富的宣传手段,通过电子屏、宣传展板、宣传条幅、咨询台、发放的宣传页等方式,向客户积极主动地介绍支付结算新规。针对支付安全知识,向公众宣传银行卡、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保护,资金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买卖账户惩戒措施。通过讲解剖析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和支付风险典型事件,揭露不法分子的惯用手段和方法,将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与日常业务、日常服务完美融合。

  为使活动真正出效果、有成效,该行的宣传范围从城区广场到深入农村,让宣传活动实实在在的"走出去"。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受众客户量,向不同年龄层、不同消费层的群众进行宣传,实施精准宣传。广泛运用微信、美篇等媒介工具,积极扩大宣传受众面和影响力。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该行对内向职工提出相关要求,强化员工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培养以"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积极的宣传,丰富的载体,人性化的服务,使该行的主题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国人消费升级:春节后晒账单,今年你花了多少

    11.png

    网购年货,自主选座,叫上一份外卖,“轻装”出门,坐上飞驰的高铁,连上WIFI,下单除夕年夜饭,抢红包,网上拜年……这不是剧情,这是现实,发生于2018年初的中国社会。”  在一个三线城市居住的小D(化名)给中新网记者列了一个账单,同事红包5700元,对象家人红...[详细]

    02-22 10-02中国新闻网
  • 要开工了 但2018年 它或许比你更忙!

    11.png

    2018年2月12日13时0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二十八、二十九颗北斗导航卫星。另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今年我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预计将执行以北斗卫星组网、嫦娥四号探月为代表的35次发射任务,发...[详细]

    02-22 10-02央视新闻微信公号
  • 以色列戏剧《犹太城》将来华 二战题材歌颂人类高贵灵魂

    以色列著名作家乔舒亚·索博尔自编自导的戏剧《犹太城》将于11月来京演出。索博尔日前在京介绍,《犹太城》的故事发生在二战中纳粹统治下的立陶宛犹太人聚居区:管理这里的德国军官基特尔是个残忍冷酷的音乐迷,因偶然被犹太歌手哈亚的歌声打动,命令此区的犹太警察...[详细]

    02-22 11-02新华社
  • 意大利机场严查违规携带现金 七成华人违规被查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西西里岛卡塔尼亚机场海关缉私部门通报,进入2018年,卡塔尼亚机场海关已查获违规携带现金达到了50余万欧元。图片来源:欧联网  据报道,2017年,卡塔尼亚机场海关累计查获违规超量携带现金380余起,查获超量...[详细]

    02-22 11-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