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垦利区支行喜获2017年度银行业金融系统“突出贡献奖”

2018-03-06 13: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月30日,在垦利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上,农发行垦利区支行喜获2017年度银行业金融系统“突出贡献奖”。在颁奖仪式环节,农发行垦利区支行杜勇代表区行上台领奖,并在发言席上向大会汇报区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重沟通全力以赴促项目。一是充分利用上级行加大棚改贷款支持力度的有利政策,在同业竞争压力大的现状下,在上级行相关部室的大力协助下,积极与区委、区政府沟通协调,成功营销垦利区棚户区及村庄改造第一批项目,投放贷款7.1亿元,实现棚改项目全市零突破。二是全力推进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根据区域整体发展规划,成功营销区万亩牧场项目及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行加大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加快项目推进。三是努力克服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人员变动带来的不利影响,对已批的垦利区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垦利区溢洪河、永丰河综合治理项目,加大沟通协调力度,2017年成功为垦利区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发放首笔贷款5000万元,积极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四是稳妥做好项目贷款资金支付,该行积极与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多次协调召开调度会,推进东营市林业生态建设项目、垦利区溢洪河、永丰河综合治理项目资金支付审核把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高质量立足职能促安全。以保障国家粮油储备安全为重点,全力做好粮油储备轮换保障工作,根据储备管理部门要求,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资金及时、足额供应,保障储备粮油轮换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严格落实定期查库制度,积极做好国家储备库存现场检查等工作,保障储备安全。

  稳中求进服务实体促发展。2017年区行重点做好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和东营市宏远纺织有限公司的续贷工作,确保两家自营性客户在该行贷款不断档。在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的基础上,积极向上级行争取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持续争取对万得福贷款执行民品贷款贴息优惠利率,着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动民营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农发行垦利区支行将在2018年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找准突破口,精准发力,在创新业务发展上加大力度,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持之以恒,为加快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瞿颖,农发行垦利区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王填代表:建立健全线上线下统一的税收监管体系

    近几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引发了新的投资热潮,开辟了就业增收新渠道,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空间。”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表示,实体经济与电商行业相比而言,承担的税费相对较重,且对实体经济的税收监管机制也...[详细]

    03-06 13-0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中国首次在南极阿蒙森海开展海洋综合调查(组图)

    采水作业(3月2日摄)。搭载中国第34次南极科考队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目前正在南极阿蒙森海进行科考调查作业。[详细]

    03-06 13-03新华网
  • 游客注意 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大雾致航班大量取消延误

    中新网3月6日电据新西兰天维网编译报道,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当地时间6日遭遇大雾,导致大量国内外航班取消、延误。截至目前,在国内航线航班方面,奥克兰机场延误出港航班9个,取消航班9个,改道1个。[详细]

    03-06 13-03中国新闻网
  •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是哪天?3分之2韩国人不知道

    平昌冬奥会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这是韩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Korea网站报道称,竟有3分之2的韩国人不知道平昌冬奥会的开幕式日期。[详细]

    03-06 13-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