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做好柜面窗口服务的“六个一”

2018-03-06 13: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个微笑。微笑是人们交往中最丰富、最有感染力、最有征服力的表情,是文明优质服务的引言。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在银行柜台服务中微笑是窗口服务的“无形资产”,发挥着形象作用。

  一份技能。技能是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过硬的业务技能,娴熟的操作技巧,就无法为客户提供完善快捷的服务。即使再好的微笑服务也无法得到客户认可,业务技能做到得心应手,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准确的服务,才能在微笑服务基础上赢得客户的信赖。

  一份保证。知识是提高技能的坚强保证。服务不仅限于态度,态度好不等于服务好。服务有其更深刻的内涵,那就是必须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合规意识、善解人意、快捷高效的服务技能。它来源于平时的学习和日常的实践。在书本中学,在实践中学,向有经验的前辈学。

  一些用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用心体会,用心对待,这是做好服务的根本。做一个有心,用心,诚心,信心,耐心,细心服务柜员。形成一种“传递效应”。客户满意,传递的则是正能量的喜悦。这种传递不是简单的加减,而是X+形式的扩散。每次的用心服务会建成一面强而有力地形象宝塔。平凡的岗位上一样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一起团结。团结是提升整体服务形象的无形力量。“团结就是力量”。一起工作和习,互帮互助,团结共事,充分发挥着团队力量,只有心系集体,注重团队,才能将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一起奋斗。优质文明服务永无止境,要坚持,要落实,要奋斗。小窗口大服务。形成“服务”大格局,才能提高优质文明服务的整体水平。服务创新,观念创新,措施创新,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创建优质、高效、快捷、安全服务的茌平支行特色的窗口服务品牌。(通讯员:吴燕平,农发行茌平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王填代表:建立健全线上线下统一的税收监管体系

    近几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引发了新的投资热潮,开辟了就业增收新渠道,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空间。”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表示,实体经济与电商行业相比而言,承担的税费相对较重,且对实体经济的税收监管机制也...[详细]

    03-06 13-0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中国首次在南极阿蒙森海开展海洋综合调查(组图)

    采水作业(3月2日摄)。搭载中国第34次南极科考队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目前正在南极阿蒙森海进行科考调查作业。[详细]

    03-06 13-03新华网
  • 游客注意 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大雾致航班大量取消延误

    中新网3月6日电据新西兰天维网编译报道,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当地时间6日遭遇大雾,导致大量国内外航班取消、延误。截至目前,在国内航线航班方面,奥克兰机场延误出港航班9个,取消航班9个,改道1个。[详细]

    03-06 13-03中国新闻网
  •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是哪天?3分之2韩国人不知道

    平昌冬奥会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这是韩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Korea网站报道称,竟有3分之2的韩国人不知道平昌冬奥会的开幕式日期。[详细]

    03-06 13-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