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3-06 13: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经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是中央对党员干部的要求。近日,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积极进行自我剖析与反思。

  为确保会议质量与效果,在会议召开前,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党支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支部按照要求组织会前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会议召开期间,立足广大党员同志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主动上进、勇于担当的精神。会上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有三名党员同志以优异的工作表现被评为“优秀”。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理想的效果,也为下一步问题的整改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努力方向。会后就生活会上反映出的不足有针对性的列出整改措施,明析整改步骤。

  下一步,农发行莒南县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学习不放松,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府部门和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担当作为,再创佳绩。(通讯员:孙梦尧、贺可通,农发行莒南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孩子叛逆期怎么办?专家:保持尊重 给孩子空间

    王琳玲说:“‘叛逆’肯定不是突然之间形成的,它也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各种量变的积累,到青春期爆发形成质变而已。”  王琳玲身边也有很多焦头烂额的家长,面对自己“叛逆期”的孩子无从下手。[详细]

    03-06 13-03贵阳日报
  • 全国人大代表陈静瑜:和谐医患关系源于信任和感恩

    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肺移植专家陈静瑜说:“相互信任、感恩,医患关系就应该如此。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医护人员为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肺移植专家陈静瑜(右四)庆祝生日。[详细]

    03-06 13-03未来网
  • 意大利汽车修理工暴富成为企业家 巨额资产被扣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罗马一名汽车修理工因资产暴增,摇身变成了知名企业家。根据意大利反黑调查组织的调查资料,意大利拉蒂纳省地方法院依法对涉案嫌疑人的资产进行了预防性查封,查扣其在意大利拉蒂纳、弗罗西诺内、那不勒斯、伊塞尔尼亚等地...[详细]

    03-06 13-03中国新闻网
  • 这档“大型综合服务类节目 ”在国外火了!理由居然是“冷酷的坦诚”!

    中国版《执子之手》火了,因为嘉宾冷酷的坦诚,比如有人说,他更钟意美食而非美女。报道指出,其中一类截图普遍为外国网友所喜闻乐见,那就是男嘉宾在失败离场时落寞的表情。[详细]

    03-06 13-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