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费县支行积极开展信息科技基础管理自查活动

2018-03-06 14: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机房信息科技基础管理安全知识,提高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强化信息安全责任,防止各类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提升信息管理人员的应急情况处置能力,根据上级行的相关要求,农发行费县支行积极开展信息科技基础管理自查活动。

  一、合理优化机构及岗位设置。组织设立信息化领导小组,岗位职责以文件为依据,对人员岗位职责进行界定,设置信息科技岗位AB角互备,各项关键职能工作由不同人员担任,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安全性。

  二、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严格执行总行和省行制定的信息科技制度办法,落实机房进出登记制度、机房巡检制度、ups放电制度以及保证其他制度的落实到位,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三、做好设备管理工作。在做到机房核心设备全部有相应技术实力第三方公司维保的情况下,对新取得的重要电子设备,做到由财会部门、办公室双部门共同验收,并对设备进行定期盘点,做到账实相符,保证机房设备安全、财产安全。(通讯员:赵君,农发行费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元宵节有无必要纳入法定节假日?弘扬文化不必节日化

    全国人大代表、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周洪宇表示,准备再次提出“将元宵节纳入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建议。@夏季2001  法定节假日除了具有休闲功能之外,更有弘扬传统文化的职能。@泥河清心  弘扬元宵节的传统文化,未必要通过设立法定节假日来体现。[详细]

    03-06 14-03燕赵晚报
  • 吴炜代表:坚持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握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全国人大代表、广西柳州市市长吴炜表示,柳州是以工业为主导的城市,在发展实体...[详细]

    03-06 14-0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重磅!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被检方传唤调查

    李明博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检方6日表示,传唤韩国前总统李明博14日以嫌疑人身份接受调查。李明博先前被多桩腐败丑闻缠身,多名家庭成员和亲信遭搜查或被捕。[详细]

    03-06 14-03海外网
  • 马克龙:法国支持欧盟反制美国贸易保护举措

    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表示,如果美国确定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法国将支持欧盟在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对美进行反制。一旦美国确定加征关税,“欧盟有权在世贸组织框架下反制美国产品,这也是法国所希望的”。[详细]

    03-06 14-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