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滨州市分行组织召开全市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3-06 18: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2月28日,农发行滨州市分行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上级行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农村等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党委书记、行长段宗臣同志作了以《牢记使命奋力前行开启滨州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讲话,总结了实践经验,提出了开启滨州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概念,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段宗臣同志指出,高质量发展是滨州农发行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变革的需要,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是风险防控攻坚的需要,是改革和创新发展的需要,是从严管党治行的需要。段宗臣同志要求,全行要牢记新时代赋予农发行的新使命,要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更高质量更大作为,要在防范化解风险中展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要在增强现代化营运能力中展现更高质量更强支撑,要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中展现更高质量更强保障。

  会上,市分行党委宣布了对优秀单位(部门)、人员的表彰决定,通报了全行经营管理考核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和评议。同时,套开了市分行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行政、工会等相关报告;并对年度选人用人,抓基层党建等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岳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号召全行员工迅速聚焦到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结合实际,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为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创造全行各项工作的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是农发行滨州市分行拥抱新时代,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次重要会议。下一步,农发行滨州市分行将着重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开启滨州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通讯员:李磊、赵晓慧,农发行滨州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6 15-03中国青年报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摘要)

    ”  第四十一条 宪法第六十二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行使下列职权”中增加一项,作为第七项“(七)选举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第七项至第十五项相应改为第八项至第十六项。十二条 宪法第六十三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权罢免下列人员”中增加一项,作为第四项“(...[详细]

    03-06 18-03新华社
  • 向无证移民示警美移民局逮人 市长:合法且道德

    ”  薛丽比上周曾向公众示警,称ICE将在湾区展开突击搜查和逮捕无证移民的行动。薛丽比说,她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例如支持可负担住房项目的动工,解决奥克兰无家可归和就业等问题。[详细]

    03-06 18-03中国侨网
  • 韩政治明星涉性侵丑闻引咎辞职 警方着手调查

    据韩联社报道,在“MeToo”反性骚扰运动在韩国全社会如火如荼开展的情况下,5日,时任忠清南道知事、潜在的下届总统有力竞争者安熙正被曝性侵其随行秘书,引发轩然大波。执政的共同民主党也连夜开会决定开除其党籍,忠南道议会已于当天上午受理安熙正的辞呈。[详细]

    03-06 18-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