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沾化区支行举办签订党员承诺书活动

2018-03-07 2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发行滨州市沾化区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员承诺书签订活动。“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在工作中以身作则、身先士卒的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充分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区支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李爱梅着重讲解了签订党员承诺书的意义,强调:党员公开承诺制是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措施,是提高党员素质、服务人民群众的必要手段,是保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重要载体。签订党员承诺书既是一种仪式、形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行为规范,对党员带头意识的进一步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牢记诺言、履职尽职,以公开承诺书为明镜,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加大行动力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年伊始,新气象,新精神,新要求,新目标,沾化区支行全体党员怀着全新的坚定信念在党员承诺书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随后,党员同志们各自谈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并且表示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的宗旨,树牢“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为农发行事业再创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三、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使命。沾化区支行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委员、副行长李爱梅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回到刚入党时的那种状态,时刻叮嘱自己要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砥砺了初心,增强了党员意识。

  通过签订党员承诺书活动,每一名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强化了党性观念、党员意识、唤醒初心、激发斗志,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为农发行发展事业增辉添彩。(通讯员:张国华,农发行沾化区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7 19-03中国青年报
  • 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市场供求延续基本平衡格局

    。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外汇储备规模数据显示,2018年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较1月末下降270亿美元。[详细]

    03-07 20-0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斯里兰卡宣布在康提地区实施无限期宵禁

    斯里兰卡警方7日说,由于中央省康提地区僧伽罗人和穆斯林之间暴力冲突频发,在另行通知前该地区将持续实行宵禁。斯里兰卡警方发言人卢万·古纳塞克拉告诉新华社记者,由于6日晚康提地区又发生数起暴力事件,警方决定在当地延长宵禁。[详细]

    03-07 20-03新华网
  • 美国加征钢铝关税恐引发更多反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宣布,本周将出台具体措施,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分别加征25%和10%的关税。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米奇·麦康奈尔表示,很多共和党议员担心征收高额关税将引发大规模贸易战。[详细]

    03-07 20-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