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岛市分行讲“旗帜鲜明维护核心”专题党课

2018-04-10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7日,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书香以“旗帜鲜明维护核心 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题为全行员工讲授专题党课。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在现场参加,辖区各支行在当地通过视频收看。

  刘书香党课旁征博引、谈古论今,结合共产主义和我党的历史,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确立核心、维护核心”。他指出,确立核心维护核心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是我们党长期以来积累的重要经验。在一代代领导核心的交棒接力中,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正是有了坚强核心的领导,我们党无论碰到什么危难和波动都能始终屹立不倒,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最后,刘书香结合农发行工作实际,就“如何坚定维护核心”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情感上爱戴核心;二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在政治上忠于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三要履职尽责支农报国,做到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在发展中捍卫核心。

  通过党课学习,全行员工进一步增强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维护核心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全行高质量发展任务,同心同德,同力同行,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长抓的韧劲,把各项工作任务落下去,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刘延博、吕思言,农发行青岛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国务院政策吹风会:清费降费 今年再减三千亿

    清费降费.jpg

    2017年企业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收入增幅达17%,是近5年来最高水平,总收入3.3万亿元,支出2.85万亿元,当期结余近4400亿元,累计结余达4.14万亿元,可支付月数达17.4个月。公安部等部门出台政策,放宽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条件,并简化手续,加快推进立法和永久居留证电子...[详细]

    04-10 07-04人民日报
  • 七大上市险企的“年度大戏”:6家盈利 日赚4.43亿

    保险.jpg

    文章导读: 7家上市险企2017年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下称“归母净利润”)1616亿元,相当于日赚约4.43亿元,较2016年同比上升38.4%。年报显示,人保寿险2017年实现规模保费1167.99亿元,首年期交规模保费同比增长25.6%,在首年规模保费中占比提升6.75个百分...[详细]

    04-10 07-04中国经济周刊
  • 美就叙化武疑云提决议草案 俄称内容“不可接受”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称,美国有关叙化武疑云的决议草案含有某些“不可接受的内容”。”  该决议草案决定“建立一个独立的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化学攻击机制(联合国调查独立机制,UNIMI)”为期一年,并可能继续延长。[详细]

    04-10 10-04中国新闻网
  • 汇聚山东新动能④丨阿里巴巴员工为何最难被挖走?停车场就有答案

    今年2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即日起,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汇聚山东新动能”系列报道,从他山之石、再展宏图、只争朝夕等角度聚焦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详细]

    04-10 10-04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