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枣庄市分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8-04-10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发行枣庄市分行党委研究制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措施。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对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大知识闭卷测试;印制十九大精神知识题库,组织全行干部职工参与十九大知识网络答题,取得了较好效果。

  成立领导小组,做好充分准备。为保证轮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农发行枣庄市分行成立了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领导小组。党委成员分别担任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察部负责人为组员,负责联系、协调和轮训期间各类会务服务工作。为使轮训更有针对性,市分行党委选取了《准确把握新时代农发行改革发展重大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融合发展》三个课题,邀请市委党校三位教授进行讲解。轮训期间严肃纪律,要求妥善安排日常工作,各支行党支部书记和一名支部成员必须参加现场轮训。不参加现场培训的支行支部成员要通过视频收看教授讲课和党课内容。轮训结束,全部参训人员集中参加市分行组织的心得体会交流发言,撰写2000字以上心得体会。并要按照安排,参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和网络考试。

  丰富轮训内容,切实加深领会。轮训期间,党委书记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行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纪委书记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为全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轮训班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组织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十八大以来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呈现了当今中国的强大,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轮训结束后,全部29名参训人员结合工作,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表达了对枣庄农发行大好前景的期待。3月21-22日,全市党员分两批参加了十九大精神考试。同时,为全行在职干部职工印制十九大精神题库,积极参加十九大知识网络答题。多名同志登上答题排行榜。

  坚持学深悟透,指导业务发展。此次十九大精神轮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既充分领会思想精髓,做到学深悟透,又能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将所学的新理论、新知识,落实到总行“一二三四五六”总体发展战略、省行十六字工作思路及市行党委决策部署上,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全行上下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加快推进棚改贷款进度,一季度投放棚改贷款15.9亿元。3月末,各项贷款余额超过一百亿元。存款余额也创历史新高,为全行高质量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魏婷婷,农发行枣庄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国务院政策吹风会:清费降费 今年再减三千亿

    清费降费.jpg

    2017年企业养老保险基金征缴收入增幅达17%,是近5年来最高水平,总收入3.3万亿元,支出2.85万亿元,当期结余近4400亿元,累计结余达4.14万亿元,可支付月数达17.4个月。公安部等部门出台政策,放宽留学回国人员落户条件,并简化手续,加快推进立法和永久居留证电子...[详细]

    04-10 07-04人民日报
  • 七大上市险企的“年度大戏”:6家盈利 日赚4.43亿

    保险.jpg

    文章导读: 7家上市险企2017年共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下称“归母净利润”)1616亿元,相当于日赚约4.43亿元,较2016年同比上升38.4%。年报显示,人保寿险2017年实现规模保费1167.99亿元,首年期交规模保费同比增长25.6%,在首年规模保费中占比提升6.75个百分...[详细]

    04-10 07-04中国经济周刊
  • 米兰5华人团伙专向华人按摩店收取保护费被捕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日前,米兰法院对5名华人男子下达了判决书。最终,这5名华人男子在一次威胁华人按摩店老板交钱时,用刀伤害了三名华人店员后,才被警方“发现”并逮捕。[详细]

    04-10 15-04中国侨网
  • 朴槿惠政府文艺界黑名单文件首曝光 近万人被拉黑

    据韩媒报道,10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旗下官民联合“文艺界黑名单真相调查及制度改善委员会”表示,2015年至2016年,朴槿惠政府推进的“韩法交流年”相关活动中,联名发表时局宣言的9473名文艺界人士被排除在政府补助对象之外。真相调查委发言人指出,在调查“韩法...[详细]

    04-10 15-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