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 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2018-04-11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不断优化服务手段,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大力提升服务水平,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有力促进了各项业务发展,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学习规章制度,根植服务理念

  该分行营业部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有关文明优质服务制度文件,积极贯彻落实优质文明服务的各项服务规范,努力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客户第一的观念,教育各岗位员工用心服务,树立服务无止境的深层次服务理念,让服务是立行之本的观念在全员心里落地深植。

  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该分行营业部以日常学习为主要方式,全面加强员工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办理业务的速度和效率,提升对产品功能的理解和把握,实现优质、高效、安全、准确、快捷的服务,保证服务质量。

  加强创新服务手段,推动服务水平的提高

  该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人性化、个性化和差别化服务,引入启用海报机、电子相册等手段,使柜面业务和厅堂服务手段更加丰富,厅堂布置更加整洁有序;同时针对服务高峰时间的客户拥挤现象,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引导分流作用,增加自助设备的使用率,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树典型学先进,营造良好服务氛围

  该分行营业部在一线员工中开展“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每月评出服务明星两名,通报表扬并给予奖励,以点带面,努力营造“学先进、比服务、争当服务明星”的良好服务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美贸易摩擦对汽车行业影响有多大?车商:进口车会涨

    中美贸易摩擦.jpg

    特朗普的美国关税“大棒”还未落定,中国已经准备开始实施“反击”了。从进口汽车的流程看,平行进口车商“船小好调头”,应该会选择集中备货原产地非美国的竞品车型,补充进口车市场,抑制市场出现较大的波动。[详细]

    04-11 07-04北京青年报
  • 大国工匠迎来“薪”时代 破“技工荒”需多管齐下

    技工荒.jpg

    “文件意在明确一个导向,即技能激励导向,通过综合施策来解决技工短缺、高技能人才短缺的问题。”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说,中国要从制造业大国成为制造业强国,必须破解技能人才短缺难题。[详细]

    04-11 07-04科技日报
  • 意大利中部发生4.6级地震 专家预测或有强震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凌晨,意大利中部马尔凯大区马切拉塔省穆恰(Muccia)市发生了4.6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意大利民防部负责人安杰洛·博雷利立即赶赴地震灾区,了解震区灾情,部署震后救援及防震工作。[详细]

    04-11 10-04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是全球化的“中国方案”

    有观点认为,全球化已进入“下半场”,全球化红利退潮,贸易摩擦、贸易战、货币战风险加大,给全球经济带来不确定性。”钱克明强调,“一带一路”倡议倡导贸易相通,能够促进各经济体之间降低关税和贸易壁垒,促进贸易便利化。[详细]

    04-11 10-04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