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与新城控股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18 09: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7日,齐鲁银行与新城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齐鲁银行行长黄家栋、副行长朱宁,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潘明忠、新城控股集团融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卫忠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多领域合作的全面启动。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山东区域项目中持续开展供应链融资、房地产开发贷款、住房按揭、债券、票据等业务的深入合作。双方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深化合作,通过“定制化”“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构建更加密切双赢的银企关系。

  新城控股作为中国房地产的中坚力量,致力于精品住宅开发和品牌商业的开发与运营,已累计在山东开发16个项目,遍布济南、青岛、临沂、德州等城市,累计投资逾200亿元,形成了从刚需小户型到低密度高端住宅到商业综合体的全线覆盖。齐鲁银行作为山东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地方法人银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市场定位,紧跟区域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战略转型,持续拓宽业务领域,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各项业务实现了稳健发展。截至2017年末,该行机构网点(含筹)达到132家,资产规模突破2300亿元,形成了“根植济南、立足山东、对接全国”的服务格局,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逐年稳步提升。

  齐鲁银行高新中心支行行长韩松与新城控股集团融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卫忠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鸿茅药酒引企业发展四问 企业缘何敢置法律于不顾?

    11.png

    政府部门要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合法创新。发展和诚信并举,更加注重诚信;公平和效率并举,更加注重公平。一方面要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一方面要制止企业不法失信行为。[详细]

    04-18 08-04法制日报
  • 5年垃圾短信降600多亿条 多管齐下让手机免受污染

    11.png

    垃圾短信是指未经用户同意向用户发送且用户不愿意收到的短信息,或者是指用户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拒绝接收的短信息,且这类信息违反了行业自律性规范。比如,中国联通部署建立垃圾短信拦截系统,实时跟踪和发现垃圾短信传播新情况、客户投诉举报新问题,通过智能化监...[详细]

    04-18 08-04经济日报
  •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夫人逝世 终年92岁

    。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的办公室当地时间18日宣布,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布什逝世,终年92岁。[详细]

    04-18 09-04人民网-国际频道
  • 吴海涛:政治解决是实现也门持久和平的唯一途径

    人民网联合国4月17日电(记者。殷淼)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吴海涛大使17日在安理会也门问题公开会上发言时强调,政治解决是实现也门持久和平的唯一途径,安理会及有关各方应支持特使尽快制定推动也门问题政治解决的路线图或行动计划。[详细]

    04-18 09-04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