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9 15:58:00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行员工及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四月份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组织开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将活动宣传发动到位,该行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创新宣传方式: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以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内容,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借助LED电子显示屏、条幅、微信群、制作H5场景、美篇等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宣传该行充分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到位,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员工和客户的认可,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让更多人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所在。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吴燕平  徐诗)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