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车窗抛物!聊城举行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仪式

2018-04-23 09:43:00来源:作者:

 

 

  22日上午,聊城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仪式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 

 

  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为农商行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牌。 

  22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市文明办、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东昌府区文明办指导,大众网聊城频道、聊城农商行共同发起的“拒绝车窗抛物 助力双创攻坚”聊城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仪式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现场共免费发放2000个车载环保箱,并为农商行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聊城市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副馆长程兴普、共青团聊城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宋培涛、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宣传科科长范勇、东昌府区文明办主任刘效英、聊城农商银行姜涛行长出席活动。

 

  聊城市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致辞。 

 

  领导、嘉宾在“拒绝车窗抛物 助力双创攻坚”条幅上签名。 

  姚清昌在致辞中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艰难的攻坚战,各级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至关重要。当前,聊城的“创城”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文明更需要从细节抓起。车窗抛物,轻轻一抛,破坏的是整洁和文明,更威胁行车安全,给行进中的其他车辆造成安全隐患。杜绝“车窗抛物”不文明行为需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细微之处做起,让我们积极响应“拒绝车窗抛物,共创文明聊城”的号召,共同抵制车窗抛物的不文明行为,争当文明聊城人。

 

  市民朋友在“拒绝车窗抛物 助力双创攻坚”条幅上签名。 

  姜涛行长提到,为了提倡文明出行,杜绝车窗抛物,聊城农商银行出资制作了2000个车载环保箱,免费赠送给广大市民。成立以来,聊城农商银行始终以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为己任,关注环保,热心公益,获得过“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特殊贡献企业”和“最具爱心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希望通过免费发放车载环保箱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热爱城市的行列中来。

 

  现场共免费发放了2000个车载环保箱。 

  据悉,聊城农商银行于2013年12月成立,由原聊城市东昌府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成。目前,全行辖设1个营业部、43家支行、15个职能部室、5个区域管营中心,在岗员工744人,注册资本10.48亿元。自2013年农商银行成立以来,累计缴纳各项税金7亿元以上,2017年缴纳各项税金2.78亿元,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纳税企业前二十强、全市金融机构纳税首位。连续三年位居全市纳税企业前二十强、全市金融机构纳税首位。聊城农商银行始终以履行“政治、经济、社会”三大责任为己任,关注环保,热心公益,获得过“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特殊贡献企业”和“最具爱心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海南房地产调控再加码:岛内实行全域限购

    海南房地产.jpg

    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自本通知发布后户籍迁入本省的居民家庭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并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详细]

    04-23 08-04新华网
  • 一颗“芯”是如何炼成的:制造一颗芯片需5000道工序

    集成电路.jpg

    2017年中国集成电路进口量高达3770亿块,同比增长10.1%;进口额为2601亿美元(约合17561亿元),同比增长14.6%。来自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出口集成电路2043.5亿块,同比增长13.1%;出口金额为668.8亿美元,同比增长9.8%。[详细]

    04-23 08-04北京青年报
  • 英国防部将花费8千万英镑用于新的空军控制系统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将花费8000万英镑用于空军管理的新电脑系统,有助于更高效、快速地识别试图接近英国领空的外国飞机。该项目被称作Guardian,新系统将更早发现潜在的敌机或可疑飞机,并作出快速反应……新系统将取代目前应用在英国和福克兰群岛的...[详细]

    04-23 09-04中国新闻网
  • 俄代表:让叙男孩去证明杜马“化武袭击”是在演戏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俄罗斯常驻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代表亚历山大·舒利金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把叙利亚男孩送到禁止化武组织总部海牙,让他证明,叙杜马镇的“化武袭击”是设计拍摄的。俄罗斯电视台17日报道说,俄罗斯军方在杜马镇发现了一处化学武器实验室。[详细]

    04-23 09-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