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V Lab实验室正式成立 升级客户三大体验

2018-04-24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V Lab客户体验实验室正式成立。银行也建起了实验室,招行此举可谓是创行业之先河。

  据悉,招行的V Lab实验室是招行信用卡中心为打造最佳客户体验而特别设立的独立实验室,纯粹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围绕客户的需求与感受进行研究。实验室之所以取首字母“V”,正是寓意了该实验室具有“vision”、“vantage”、“value”以及“victory”的特质。

  招商银行的实验室是由访谈室和研究室两部分构成,客户们可以化身“产品设计官”,在访谈室内体验新产品,而招行的“体验师”们则在研究室进行用户行为分析。为了保证采取数据的准确,访谈室内专门配备了最新的眼动设备,能够捕捉真实场景下客户的视觉动线,用行为数据来验证客户的喜好与需求。

  V Lab的成立,给客户带来了三大体验的升级。其一是客户可以在实验室内体验未上线的新产品,充分吸取群众的智慧;其二是客户的反馈会更加准确,实时提出自己的建议;其三是“客户”的角色被重塑为“用户”,用户的参与体验直接影响着未来产品问世的样子。

  实验室的落地展现了招行“求是”、“求实”的精神,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总行的科技逻辑下也积极开拓新型的金融服务,在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上奋勇争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今年养老金调整进入落地期 上海已出台调整方案

    养老金.jpg

    也就是说,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可以多涨一些,而这一点在上海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中也有体现。为体现对高龄人员的关怀,上海今年继续对企业退休人员中2017年底男满65岁、女满60岁的高龄人员在以上三项的基础上再增加20元。[详细]

    04-24 08-04中国新闻网
  • 大数据“杀熟”调查:越是老顾客越给你优惠越少

    大数据杀熟.jpg

    “经营者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虚假标价并使消费者误解,诱骗消费者做出购买选择的做法,显然背离公平诚信的价值原则,涉嫌‘价格欺诈’。如何在商家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与网络消费者的个体权益保护之间找到一个均衡点,是当下需要研究的课题。[详细]

    04-24 08-04人民日报
  • 意大利警方通报华人企业检查情况 起获大量现金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意大利警方向媒体通报了首轮“黄色火焰”行动中,针对普拉托华人企业的检查情况。据报道,从当地时间4月18日凌晨开始到19日结束,警方共出动了100名税务警察,在缉毒警犬和嗅币警犬的配合下,对普拉托纺织品工业区华人企业、住...[详细]

    04-24 14-04中国新闻网
  • 印尼中爪哇省地震致3死21伤 灾区进入2周紧急状态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4日12时08分左右,缅甸西部地区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5.8公里。[详细]

    04-24 14-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