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岛市分行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行校联合培训班

2018-05-28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农发行青岛市分行联合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在复旦大学共同举办党员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青岛市分行55人参训。

  此次培训班分两期举办,4月14日至19日为第一期,4月21日至26日为第二期。培训依托复旦大学优质师资力量开展,“当前金融改革思路与金融政策分析”“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战略”“互联网+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内容。专家教授的新理论、新观念、新思想、新信息,令参训干部员工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对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训人员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听授课、深研讨、写心得,展示了农发行干部员工的良好形象,受到培训教师好评的同时,思想认识得到了统一、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工作本领得到了提高。

  参训干部员工一致表示,要把这次学习形成的好习惯、好风气、好思路带回去,在今后的岗位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真抓实干,创新进取,奋力拼搏,为农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刘延博、吕思言,农发行青岛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务院:国企调整不合理过高收入 加强全员绩效考核

    11.jpg

    对主业处于充分竞争行业和领域的商业类国有企业,工资总额预算原则上实行备案制。履行出资人职责机构应加强对所监管企业执行工资总额预算情况的动态监控和指导,并对预算执行结果进行清算。[详细]

    05-26 08-05中国新闻网
  • 居民用气"批发价"6月10日起调整,对生活影响多大?

    11.jpg

    5月25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公布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决定从6月10日起,居民、非居民用气价格机制和基准价格水平将统一。目前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所涉及的气量只占国内消费总量的15%左右,按最大提价幅度每立方米0.35元测算,将影响2018年CPI上升0.02个百分...[详细]

    05-26 08-05央视
  • 日本自民党拟整合政府科技会议 设立新司令塔

    5月25日汇总了一项改革方案,把被指呈乱立状态的政府科学技术相关会议整合为一个,创设首相为主席的新“创新统合会议”。目前分布在内阁官房和内阁府的事务局将设在内阁府。[详细]

    05-28 10-05环球网
  • 现实版“蜘蛛侠”:男子徒手爬4楼阳台救下小孩

    综合报道,当你看到一个小孩子翻出阳台悬在空中,你会怎么做。22岁的马里移民贾萨玛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徒手爬上了4楼,救下了这个孩子,被赞扬是巴黎的“蜘蛛侠”。[详细]

    05-28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