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举办贵宾客户微沙龙活动

2018-06-05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9日,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举办贵宾客户微沙龙活动。该行对本次沙龙活动非常重视,从目标客户邀约、活动场地布置、沙龙主题产品推荐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安排与部署。

  活动特邀专业人员针对最新投资资讯与资管新规政策进行分享和解读,并与客户现场互动。沙龙推荐产品选择了该行有竞争力的代销产品--太平乐享金生年金保险,该产品主要突出其养老、资产传承、避债避税功能,每一位到场客户对产品都有一个全面的认知。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还介绍了近期推出的大额存单产品和贵金属产品。在抽奖及有奖问答环节,客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微沙龙活动,为客户提供了综合理财方案和多样化选择,深受客户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西联手国安斥资百亿打造全链条体育产业

    中信国安通过投资山西体育产业,将有利于发挥旗下公司全体育产业链竞争优势,围绕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俱乐部及体育场馆一体化运营、体育产业投资三大板块,拓展山西体育产业市场,促进山西省体育产业发展。[详细]

    06-05 15-06央广网
  • 上海实施新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奖金5万元

    (记者 陈静)新修订的《上海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5日起正式实施。肖贵玉以垃圾综合治理为例指出,这是推进上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破解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世界级难题的重要环节。[详细]

    06-05 15-06中国新闻网
  • 旧金山市长候选人华埠拉票 曾参与慰安妇雕像落成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旧金山市长候选人、前加州参议员里诺(Mark Leno)选前马不停蹄,6月1日周五在华埠继续拉票,和一众支持者、华裔小商业者出席午宴。加州众议员丁右立,退休法官邓孟诗,合和总会馆主席余武良,宁阳总会馆通事李殿邦,乌龙面店长赖达雄等...[详细]

    06-05 15-06中国侨网
  • 美媒:意大利公司渴望为美国造新战舰 将取代濒海战舰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6月3日发表了阿伦·格雷格的题为《意大利制造商希望帮助增加美国海军军舰数量》的报道。美海军2月宣布,已将5家造船公司列入FFG(X)导弹护卫舰计划的最后挑选名单。[详细]

    06-05 15-06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