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莱州市支行创优美环境为发展助力

2018-06-06 10: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打造美丽职工之家,营造温馨和谐办公氛围,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农发行莱州市支行在行内花坛种满飘香月季。

  春雨过后,大地生机蓬勃,花坛里的月季也竞相争艳,“叶里深藏云外碧,枝头长借日边红”,翠绿的枝叶随着微风摇曳,衬得花瓣愈发娇艳,阵阵花香引得蜂蝶翩翩起舞,如此美景颇得客户芳心,员工纷纷驻足观赏称赞。

  月季花之所以被誉为“花中皇后”,不仅是因为外形美丽,更在于她具备坚韧顽强的品质。“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处不春风”,从百花齐放的春天,到寒梅傲雪的冬天,唯有月季可以始终如一保持本色,正如月季的花语:持之以恒、等待希望、美艳长新。“蔷薇颜色、玫瑰态度、宝相精神”,坛中的月季更以其独有的气质深深影响这莱州市支行的员工们。

  美丽的花朵令人赏心悦目,既美化了办公场所,提升了对外服务环境,更陶冶了情操,极大提高了工作热情;其顽强、坚韧、拼搏的品质让人钦佩赞叹,不断激励着农发行莱州市支行的每一位员工,积极投身农发行事业发展,不断拼搏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何似此花荣艳足,四时常放深浅红”,绚烂的花朵不仅装点了明媚的春天,也预示着农发行今年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业务发展百花齐放!

  (通讯员:农发行莱州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天津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4950人 推出"四新"举措

    (记者 张道正)记者5日从天津大学获悉,2018年天大全国总招生4950人。2018年,天津大学共有14个特色专业以专业形式直接招生,其中包括设计类专业、电气信息类专业、艺术类专业、智能类专业、天南大合办专业五种类型。[详细]

    06-06 10-06中国新闻网
  • 【海峡论坛】“海论十年 精彩无限”海峡论坛十年故事汇在厦门举行

    (记者 李宁)十年海论情牵两岸,十佳故事感动你我。台湾联合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桃忠表示,海峡论坛不只是两岸民间最大型的交流活动,更交织着两岸人民共同生活的点滴回忆。(中国台湾网 袁楚 摄)  峡论坛十年故事汇讲述者曾冠颖。[详细]

    06-06 10-06中国台湾网
  • 北京今日最高温将攀上38℃ 创今年以来北京气温新高

    新一周京城犹如身处"火炉",烈日炎炎,暴晒无比。本周前三天最为"炙烤",尤其今天最高气温将攀上38℃,将创今年以来京城气温新高,明天最高气温也有36℃。从目前预报看,本周双休日,在雷阵雨的雨声中,京城最高气温有望跌下30℃,久违的清凉重返。[详细]

    06-06 10-06人民网社会
  • 特朗普助理被白宫解职 曾讽刺患癌议员“反正他快死了”

    实习记者 张飞扬】据路透社6月6日报道,一位白宫发言人周二表示,此前曾在内部会议上讥讽同脑癌作斗争的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特朗普助理已被白宫解职。”  现年81岁的参议员麦凯恩去年被诊断出患有恶性脑癌,目前一直在其所属的亚利桑那州接受治疗,已经数月缺席...[详细]

    06-06 10-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