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聊城分行举办“银校携手 欢庆六一”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6-06 15:00:00来源:作者:

  531日下午,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行聊城分行团委联合分行营业部,走进阳光小学,开展“银校携手 欢庆六一”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金融课。 

  下午两点半,金融知识大讲堂在阳光小学会议室正式开始,一百余名四年级师生参加。分行团委副书记邹艳艳经理为孩子们讲解了货币的起源与发展、人民币防伪知识、爱护人民币等金融知识,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获得阵阵掌声。在讲课过程中,注意烘托课堂气氛,利用现场提问及发放小礼品的方式,使全体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课堂中来,授课效果良好。最后,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对如何利用好自己的压岁钱,将我们的零存整取、基金定投和儿童保险等特色产品作了简要介绍,使孩子们对金融理财有了初步的概念。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们普及了金融知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提升了我行知名度和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美博弈在继续,美媒替白宫释放了这两个微妙信号!

    中美贸易磋商牵动着世界的目光,双方政府总体保持了低调,但美国媒体则在不断释放内幕信息,有些信息甚至相互矛盾。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中方这一强硬表态,美国官方似乎讳莫如深,6月4日的白宫声明也是只字不提。[详细]

    06-06 14-06澎湃
  • 经济观察:中国电商扶贫的“上行”之路怎么走?

    摄中国电商扶贫的“上行”之路怎么走。近日,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在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精准帮扶与社区电商论坛上指出,对于电商扶贫而言,目前应集中在思考如何解决农产品“上行”问题。[详细]

    06-06 15-06中国新闻网
  • 危地马拉火山喷发已致70人死亡

    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国家自然灾害协调机构5日确认,富埃戈火山喷发导致的遇难人数已升至70人。位于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西南约40公里的富埃戈火山3日喷发,喷出的火山灰覆盖附近20平方公里区域,喷发高度约达1.1万米,喷发产生的火山碎屑流具有极...[详细]

    06-06 15-06新华网
  •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因安全问题暂停在也门外勤活动

    萨那消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也门的发言人阿德南·希扎姆5日说,因安全局势恶化,该组织已暂停其工作人员在也门的所有外勤活动。希扎姆未明确说明安全威胁来自何方,他强调,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人员在也门的外勤活动只有在得到有力安全保障时才会恢复。[详细]

    06-06 15-06新华网